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柯震东避谈新人价接戏传闻:有人找我已开心

2015-04-19 14: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柯震东避谈新人价接戏传闻:有人找我合作已开心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去年,柯震东在北京涉毒被捕,名声和人气一度降至低谷。日前,柯震东选择复出,18日他在台北为某品牌担任一日店长,趁势挽回人气。

活动上,柯震东表示很想再演电影,却避谈自己以新人价接戏的传闻,只称有人愿意找他合作就很开心。有消息称,柯震东在电影《小时代4》中的戏份遭删减,对此,他无奈回应:“全部尊重片商安排,毕竟是我犯错,希望电影会好。”此外,还有消息称有关单位拟将对劣迹艺人实施“终身禁演令”,柯震东表示也会尊重有关单位决定,以后继续努力做好自己,并希望有机会在不同地方工作。

原标题:柯震东避谈新人价接戏传闻:有人找我合作已开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