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惠特尼·休斯顿前夫称女儿已清醒

2015-04-20 14: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日前,歌手惠特尼·休斯顿生前丈夫鲍比·布朗(Bobby Brown)表示,女儿波比·克莉丝汀娜现在已经清醒。此前,克里斯汀娜在佐治亚州的家中被人发现脸朝下倒卧在浴缸中,至今已昏迷近3个月。

21岁克莉丝汀娜是鲍比·布朗和已故歌手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的独生女。早前,布朗家族表示,克莉丝汀娜1月31日被人发现昏倒以来,就“持续跟生命搏斗”。

昨天,鲍比·布朗在德州达拉斯一场音乐会上告诉观众,“克莉丝汀娜醒了”,“她会看着我”,引发观众尖叫。对此,鲍比·布朗的律师婉拒置评。

有的媒体则报道称,有家族消息人士表示,克里斯汀娜还没有醒。这名消息人士称:“就我所知,情况没有转变。我们仍祈祷奇迹出现。”

克莉丝汀娜刚住院时被施以人工昏迷,之后几度试图唤醒她都引发严重痉挛,她后来转院至佐治亚州一家长期照护中心。

原标题:惠特尼·休斯顿前夫称女儿已清醒 律师未回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