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女律师称遭法官法警殴打 法院:正调查

2015-04-14 20:57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央广网北京4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北京恒清律师事务所律师崔慧发布声明称,4月2号,她在北京市通州区法院办案时,遭遇执行局法官和法警分别两次殴打,致使其双眼挫伤、面部紫青,肢体多处软组织损伤。昨天,北京市通州区法院发声明表示,法院已成立由纪检监察部门牵头负责的专项调查组,进行全面调查。

据崔慧回忆,4月2日,自己在通州区法院4楼,找执行局法官赖秀林,就自己代理的一个合同纠纷案,要求下达执行裁定书,在遭到拒绝后,发生肢体冲突:

崔慧:法官不接电话,又不接待,我就在(办公区)门口堵住他了,我说法官请你接待我一下。他就很不耐烦,就说我就不给你下裁定,你爱哪告哪告去。目的就是把我撵走,把我打走。就是说你别来了。

随后崔慧前往通州梨园派出所报警,目前警方正展开调查。北京同仁医院诊断证明显示,崔慧面部、眼部、四肢,多发软组织损伤,双眼球挫伤;头颈部头皮挫伤,头皮下血肿。

据崔慧称,事件源于已超期限两年半仍然不执行的一起案件,她曾多次联系通州区法院执行局法官杨宇、赖秀林,均未得到回复:

崔慧:我就向通州检察院去控告他们,可能(对法官)有一个处罚吧,他们就怀恨在心了,我在办另一个案子中,他们既不下裁定,又不下终止裁定,对我大打出手。

到底是什么样的案件引发如此争议?崔慧告诉记者,案件源于一场延续数年的商业纠纷。

崔慧:康赛尔公司欠人家很多债权人和业户的钱,这期间我给他们代理这个案子,打了十四年官司,这个期间公司没有钱,我们就帮他垫钱,打官司的时候,不是有评估、拍卖、包括财产保全嘛。在北京,我们全律师帮他借了一百多万,在典当行又帮他借了上百万,这个案子康赛尔公司赢了之后,应该还钱给债权人,我们去申请执行债权人的钱,就是这么一个案子。

原标题:女律师称遭法官法警连续殴打 北京通州法院回应:正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