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焦点访谈》主持人敬一丹本月底退休

2015-04-20 21:5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0420214123c5417

今日,记者获悉,央视知名主持人敬一丹将于4月底正式退休,今日她现身中国传媒大学与学生交流时在现场也透露了这一信息。

即将在月底年满60岁的敬一丹,于1988年加入央视,迄今已在央视工作了27年之久,先后担任《东方时空》《焦点访谈》等名牌栏目主持人,并曾获得过主持界最高奖项“金话筒奖”。去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敬一丹就曾透露过今年将会退休的计划。而在今天与传媒大学学生的交流活动现场,她也透露了4月底将正式退休的消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