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六善在华首家酒店落户青城山 最便宜三千住一晚

2015-04-21 10: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nEO_IMG_IMG_1046

六善集团在华首家度假酒店 六月青城山开业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陈然 摄影 刘明)4月21日报道 在青城山下,有这样一所酒店,占地246亩,却只有113间客房;没有金碧辉煌的大堂,外观极其简朴,房价一晚却从3千到3万不等,它就是即将在六月开业的青城山六善酒店。

据了解,作为国际知名高端奢华酒店品牌,这是Six senses在中国的第一家度假酒店,也是该集团在全球的唯一一家山景酒店。

酒店选址看中青城山都江堰“双遗产”

对酒店行业有所了解的人,对Six senses不会陌生,度假胜地马尔代夫、苏梅岛等都有它的身影,且从来都选址在自然奇景之地,譬如能180度欣赏到大海的海岛一角。但这一次,Six senses将中国的第一家酒店选择在成都,依山而建,则是Six senses的一次全新尝试。

青城山六善酒店市场销售总监张莲介绍,都江堰青城山是世界双遗产,本身自然文化条件优越,且知名度处于上升期,近年来还有很多新增的亮点,比如熊猫谷等等,其丰厚的旅游资源成为六善选址的首要原因。其次,青城山距离成都市区只有一小时车程,为前来酒店度假的人们提供了便利的交通基础。“Six senses当初在决定入华之时,似乎并没有考虑过别的城市,成都就是我们的首选”,张莲表示。

纯天然材质修建的现代川西民居院落

木梁墙体,藤编灯具,中式衣橱,没有富丽堂皇之感,却多了一份都市人极少能够体验到的原生态之感。

张莲介绍,环保是Six senses一贯的坚持,所以酒店几乎所有的装饰都采用最环保最原始的材料。为了体现四川的地方文化,酒店整个建筑形态是浓郁的川西民居院落,每四套住房围在一起,共享一个院落,同时又各自享有一个私密的庭院。

除了“风格很四川”以外,张莲告诉记者,在材质选择方面,酒店最大化的采用了本地元素,比如竹子,“在酒店的月亮吧,天花板采用纯竹节编制,竹子都是工人一根一根镶嵌上去,甚至我们还专门从国外进口了一批木质结构的健身器材”。张莲说,他们希望客人虽然身在酒店内,但却无限接近大自然,返璞归真,体会慢生活。

的确如此,漫步在青城山六善酒店内,记者随处可见竹林,就连房间里的锁扣、插销、信笺筒、甚至连风扇等都是竹制品。这也使得,虽然酒店还在装修当中,但记者全然闻不到油漆等材料的味道,反而是木头和竹子的清香味异常浓郁。

原标题:六善在华首家酒店落户青城山 最便宜三千住一晚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