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未来课堂”落户都江堰李冰中学 学生用平板写作业(2)

2015-04-21 14: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LIU_4426

LIU_4428

教育提升:

全面推行教育均衡化现代化国际化

都江堰市副市长杨锋说,都江堰要以“教育质量提升年”活动为抓手,不断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持续加强教风行风建设,全面推进教育均衡化、现代化、国际化、信息化进程,着力打造都江堰教育的响亮品牌!

杨峰说,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是都江堰市建设品质城市的重要内容;引进品牌学校,是都江堰市教育提升的重要途径。都江堰市紧扣“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发展主题,全面深化教育领域改革,积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提升成都旅游休闲度假卫星城和国际旅游城市的公共服务水平。

都江堰市把2015年确定为“教育质量提升年”,从干部能力、师德师能、课堂教学、素质教育、质量管理五大方面着手,着力建设17项工作机制。“未来课堂”落户都江堰市李冰中学,这是推动城乡教育互动发展的新尝试,也是助推都江堰教育跨越发展的新起点。李冰中学积极探索具有李冰特色的未来课堂之路,总结经验,为都江堰市其他学校的未来课堂建设提供示范和样板,将有效带动都江堰市学校“未来课堂”教学,为推进教育信息化、教育现代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