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未来课堂”落户都江堰李冰中学 学生用平板写作业

2015-04-21 14: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LIU_4335

LIU_438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洪浩 记者 江俊 摄影 刘杰)4月21日 学生人手一台平板电脑,教师备课课件学生随时可查看,今天上午,都江堰市李冰中学、成都七中·东方闻道“未来课堂”教学基地在都江堰市李冰中学签约挂牌。据了解,首期50人的实验班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班。

移动互联助教学

学生平板电脑作业 老师可在家备课

今天上午,都江堰市李冰中学成功举行成都七中·东方闻道“未来课堂”教学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据悉,都江堰市第一个“未来课堂”将于今年9月份在李冰中学正式开班。

据都江堰市李冰中学校长张庆刚介绍,“未来课堂”的核心内容就是充分将移动互联、大数据运用到教学中去,通过云技术手段,改变现有的教学模式。让学生能及时分享老师的课件,老师可根据每个学生的不同学习情况、甚至差错进行及时把握,有针对性地教学,实现因材施教。

LIU_4401

据介绍,即将于今年9月开班的未来课堂班,先期招生50人。学校首先考察学生对互联网信息运用、电脑操作水平等基础考核,通过考核后才会进入实验班。同时,对授课老师的电脑技术考核也是必须条件。

“未来课堂”的学生都使用平板电脑做作业,老师也不一定要在学校备课,在家里面就可以完成课件,并可及时分享到学生的数据库。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