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老太被儿骂“怎么不去死” 跳河寻短见(图)

2015-04-21 14:5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八旬老太被儿子骂“怎么不去死” 跳河寻短见(图)

下河救人 来源内江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内江4月20日讯 一位满头白发老人站在河旁,嘴里一边念叨着:“儿子不孝,我不想活了。”一边向河里走去。周围群众看到情况不妙后,立即报警求援……日前,在内江威远城区东门口段的清溪河旁发生惊险一幕,一位老人正欲寻短,被紧急赶来的警察救下。

4月16日3点13分左右,内江威远公安局巡警朱江的对讲机里传来110指挥中心急促的指令:一巡区!一巡区!城区东门口有个老太准备跳到清溪河里,要求你们立即前往救助!

随即,朱江带领协警曾勇强、李建辉迅速赶到现场救助。

到达现场后,朱江等人发现一名满头白发的老婆婆正向清溪河中心走去,时不时将身子埋入水中,痛苦地哭泣到:“儿子不孝,不想活了。”朱江说,“当时周围已经围了很多市民,都在喊老人家不要想不开,一直在大声劝她。”因为大部分人不识水性,市民不敢贸然下水去营救。

协警曾勇强见情况危急,脱掉衣裤,立即下水救人。带队民警朱江则联系120急救中心到场救助。

虽然已是春天,但河水温度还是偏低,浸泡在水中的老人冻得全身发抖,嘴唇乌紫,身体状况渐渐恶化。施救协警曾勇强多番劝解老婆婆使其情绪冷静下来,不再往河心走去,一边搀扶着老人慢慢往岸边移动。民警朱江和李建辉则寻找干衣服准备为老人换上。

最后在巡警的劝导下,老人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并愿意配合处警人员的救助。曾勇强这时蹲下身子将老人背到岸边,朱江和李建辉在岸边将老婆婆接住,成功将老婆婆救上岸。等候在现场的120急救人员与处警人员一道将老人抬上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急救,后经医院检查,老人的身体并无大碍。

据了解,在处警民警的耐心开导下,老人道出了寻短见的实情。老婆婆名叫庞淑清,80岁,黄荆沟镇人,现住在威远县严陵镇。因3个儿子不孝顺,和儿子吵架后,儿子骂他“怎么不去死了哦”,老人一时想不通才跳入河中想自杀。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