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就要住在龙泉驿”征集口号 一句话值千元

2015-04-21 19: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就要住在龙泉驿!——龙泉驿区居住环境宣传口号征集大赛”活动中,主办方特别设置了现金奖励。入围的作品由评委专家评定后,将获得千元现金奖励。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晴 王艺璇)4月22日报道 这里有“洛带古镇花常开,天下客声誉满天下”的历史文化气息,这里有“桃花故里花遍野,恰似红霞落人间”的仙境气息,这里还有以电子、机械、新型建材、精细化工等产业为主的科技气息,这里亦是集高端发动机、关键零部件、新能源汽车、汽车研发等诸多环节为一体的国际汽车城……这里,就是龙泉驿!

记者今日获悉,4月22日至5月6日,参与由龙泉驿区房地产行业协会主办,《新城快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携手打造的“就要住在龙泉驿!——龙泉驿区居住环境宣传口号征集大赛”就有机会用“一句话”,抱走千元大奖!

“三最”龙泉宜居宜业宜游宜发展

龙泉驿区,位于成都平原东缘、龙泉山脉西侧,是国务院批准的成都现代化特大中心城市的东部副中心和中心城市向东发展的主体区,是天府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成都(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在地,亦是成都国际汽车城。素有“四时花不断,八节佳果香”之美誉,是国务院正式命名的“中国水蜜桃之乡”,全省经济综合实力十强县(区)之一。

“三最”龙泉,是汽车龙泉驿、田园龙泉驿、幸福龙泉驿!这里交通快捷、四通八达,这里产业发达、经济繁荣,这里充满活力、创新开放,这里是环境优美、和谐宜居的城市!

龙泉驿,宜居宜业宜游宜发展。如今,地铁二号线已经开到了龙泉驿,更多人选择在龙泉驿安家置业,地铁经济化后的龙泉驿拥有了更便捷的交通,更多的机遇,更丰富的产业,更精彩的未来……

“就要住在龙泉驿”一句话抱走千元大奖

龙泉驿拥有多美的环境?多怡人的居住条件?想必生活在龙泉、去过龙泉的市民朋友们最有发言权。“举办这次活动,就是希望通过老百姓们自己的描述,让更多的人了解龙泉、爱上龙泉,希望更多的人能到龙泉来安居乐业!”活动主办方告诉记者。

据悉,为了能鼓励更多的老百姓参与到“就要住在龙泉驿!——龙泉驿区居住环境宣传口号征集大赛”活动中,主办方特别设置了现金奖励。入围的作品由评委专家评定后,将产生一等奖一名1000元,二等奖2名600元,三等奖3名200元。也就是说,参与者上传一句话,就有机会抱走千元大奖!积极上传作品的市民朋友,也有机会获得参与奖,主办方将每日将随机抽取参与者奖励小礼品。

征集内容:

最潮,最新鲜,最贴合龙泉驿居住环境的宣传口号!

征集要求:

1、字数要求在20字以内,包括标点。

2、以简体中文为主,如有需求可以配合简单的英文、不得使用特殊符号。

3、宣传语风格不限,要求琅琅上口、容易记忆、特色鲜明、涵盖精准,并能贴合龙泉驿居住环境、体现龙泉驿居住特色。

4、提交作品时需配上一段文字的解释说明,以诠释宣传口号的涵义和创意思路。

奖品设置:

入围作品由评委专家评定后,将产生一等奖一名1000元,二等奖2名600元,三等奖3名200元,参与奖若干名,每日随机抽取奖励小礼品。

征集时间:

2015年4月22日—2015年5月6日

征集通道: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活动专题网页:进入http://top.chengdu.cn/acts/2015_longquan/上传口号;

《新城快报》上传通道:邮箱491905253@qq.com。请在发送口号内容时附上个人姓名,联系方式,住址等信息,因为它将成为您获奖后我们与您联系的唯一方式并成为您领奖的凭据。

【特别提示】

本次活动征集的是龙泉驿区居住环境宣传口号,获奖口号的使用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龙泉驿以后在各地区长期进行宣传,以及在由龙泉驿主办的各类活动中被引用。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