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外侨办:南非骚乱持续 公民谨慎前往

2015-04-22 08:2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由于近日南非多地发生骚乱并有持续蔓延态势,4月21日,省外侨办再次发布我省公民海外安全提醒,提醒省内赴南非团组和人员注意安全。

4月15日以来,南非约翰内斯堡市部分区域发生外籍商家遭哄抢事件。省外侨办建议,在骚乱地区及其周边开店的侨胞暂时关店撤离,确保人身安全。省内人员和团组近期要谨慎前往南非,合理设计出行线路。已在南非的人员和旅南侨胞务必密切留意所在区域的安全形势,切勿进入骚乱地区。如遇危险立即报警并与中国驻南非使领馆联系寻求协助。

记者 刘淼淼

原标题:骚乱持续谨慎前往南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