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华区:切实做到“五个牢固树立”

2015-04-23 09: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成华区召开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市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意见,提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好“五类突出问题”,切实做到“五个牢固树立”的具体措施。

“加强新形势下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是解决全区干部队伍突出问题、形成良好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也是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建设‘现代城东、宜人成华’的重要保证。”成华区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该区将把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通过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让党员干部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

据介绍,当前成华区正处在加快发展、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在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中,将着力解决好思想滑坡、信仰迷失的问题,牢固树立“理想信念”;着力解决好党性淡薄、纪律松弛的问题,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着力解决好背离宗旨、脱离群众的问题,牢固树立“为民情怀”;着力解决好为官不为、干事不实的问题,牢固树立“担当精神”,着力解决好腐化堕落、律己不严的问题,牢固树立“廉洁观念”。

“领导班子是龙头,要发挥好龙头的示范带动作用,在思想政治建设中必须重点突出五个‘严’。”该负责人介绍说,围绕施严教、强严管、抓严惩、立严规、履严责“五严”,综合运用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三会一课”谈心谈话、集中轮训等多种方式,积极借助短信、微信、微博等信息化手段,灵活多样地开展干部思想教育工作。统筹推进正风肃纪“七项专项治理”和“9+X”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及“五项专项整治”,严厉查处“四风”顶风违纪案件,试点探索对街道(部门)党政“一把手”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改革,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原标题:成华区:切实做到“五个牢固树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