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武侯区、成华区、高新区、天府新区市民课堂课表公布

2015-04-16 07:3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成都市教育局陆续向市民推出了中心城区“最成都·市民课堂”课表,引起市民强烈反响。昨日,记者又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了武侯区、成华区、高新区和天府新区的“最成都·市民课堂”课表。自此,主城区所有区的课表都已公布。

记者看到,各区根据本区域特点,结合市民文化层次、兴趣爱好和年龄特征,开设了不同类型的课程,以满足不同年龄、文化层次的市民学习需求。以武侯区为例,全国闻名的武侯祠和锦里就位于该区,因此武侯特别推出了“三国文化”这门特色课程。成华区电脑课程和太极课程相对较多,喜欢电脑和体育锻炼的市民不妨前去咨询报名。而高新区的课程除了老年人传统的唱歌跳舞,还紧跟时代开设了理财、化妆、爵士舞等现代课程,颇具吸引力。在师资安排上,各区除了聘请了市(区)内专业老师授课,还广泛吸纳了大中专院校、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的志愿者参与授课。

记者从一些社区学院了解到,不少课程目前已处于满员状态。想要报名的市民请尽快联系相关社区或单位,或等待秋季新学期到来再报名入学。

特别提示

武侯区、成华区、高新区和天府新区的市民课堂课程表、授课地点、报名电话等具体信息,详见成都商报为都市中老年人打造的退休生活全服务平台———“成都老友帮”。在微信中搜索公众号“成都老友帮”或扫描旁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订阅。

原标题:“最成都·市民课堂” 武侯区、成华区、高新区、天府新区课表公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