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Apple Watch今日发售,部分订单将提前发货

2015-04-24 11:52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央广网北京4月2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媒体报道,首批Apple Watch订单有可能今天提前发货,首发包括中国大陆地区。

很多Apple Watch订单已经转变为“准备发货”,不过送达日期仍然显示为4月24日至5月8日。对于上述情况,苹果周三确认,部分Apple Watch的发货时间会早于预期。不过,苹果并未透露会提前发货哪些款式的Apple Watch。

苹果Apple Watch自4月10日开始预订,虽然遭到很多人吐槽,但仍有很多人难以控制购买它。

据了解,由于没有现货的供应,在4月24日Apple Watch发售当天苹果零售店可能会比较平静,不会出现大批的消费者排队的情况,预计至少要到6月份我们才能在苹果零售店买到。

不过有消息显示,在东京、伦敦、洛杉矶、柏林、米兰和巴黎的数家高端零售店将会在今天开售Apple Watch。

原标题:苹果确认部分Apple Watch订单将会提前发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