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推介会今在成都举行

2015-04-24 20: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黄佳琪)4月24日报道 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成都推介会于今天下午4点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举行。活动旨在扩大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对外影响力,让更多成都市民亲身感受休闲体育带来的欢乐氛围,向世界展示一个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新形象。推介会上,青岛莱西市的相关领导盛邀成都市民到青岛旅游观光。

据了解,今年9月12日至21日,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将在青岛莱西市举办,这是继2008年奥帆赛和201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之后,青岛市举办的又一项国际性、重量级盛会。本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主题口号是“运动休闲畅享自然”。据介绍,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共设置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世界休闲高峰论坛、世界休闲产品博览会和休闲文化艺术节四大板块,其中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共设17个比赛大项,包括国际比赛项目9个:沙滩排球、龙舟、国际象棋、武术、攀岩、自由式轮滑、街舞、电子竞技、马拉松;国内比赛项目8个:畅游胶州湾、健身操舞、青岛够级、中国象棋、钓鱼、沙滩足球、马术、自行车。

据介绍,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会徽设计取“青岛”汉语拼音首字母“Q”的形状,蕴含青岛人文精神风采和文化底蕴,会徽色彩取自青岛的红瓦绿树碧海和莱西清澈的河湖,红、橙、绿、蓝和深蓝五色的渐变形式,色彩取自自然,颜色鲜明、丰富,蕴含流行趋势,视觉表现力和冲击力强烈,贴合“运动休闲,畅享自然”的大会主题口号。而吉祥物则取名为“莱哥”、“西妹”’以青岛莱西历史悠久的木偶戏为原型,突出表现吉祥物在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中活跃氛围的作用,吉祥物Q萌可爱,憨态可掬,形象健康阳光,突出运动的活力。

据悉,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由世界休闲组织发起,每5年举办一届。第—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于2010年8月28日—9月5日在韩国春川市举行。第二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将于2015年9月12日—21日在青岛莱西市举行,为期10天。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引导世界性休闲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世界休闲体育的发展。世界休闲组织秘书处办公地点在美国爱荷华州西达弗斯市北爱荷华大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