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航执飞加德满都至成都机长报平安短信感动网友

2015-04-25 21:3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机长短信截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5日讯(记者 戴璐岭)今日14时11分,尼泊尔距离加德满都80公里处发生8.1级地震。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国航官方微博获悉,根据目前掌握的最新情况,加德满都机场已经开放(仅提供起飞使用)。国航相关负责人表示,国航将密切关注加德满都机场运行情况,做好后续航班计划的准备和保障工作。此外,国航西南分公司已抽调一架空客A330宽体客机和一架空客A319飞机在双流机场随时待命。

今日傍晚执飞CA408航班机长彭机长发出报平安的短信让不少网友和国航的同事满含热泪。一句“人机平安”让家人和同事心踏实不少。一句“我一定把大家平安带回来”也让不少网友表示十分感动,称这体现出了一位机长的担当和最坚定的力量。

另据川航消息,明日起,川航成都=拉萨=加德满都航线按原计划执行,暂无变化。

原标题:国航执飞加德满都至成都机长报平安短信感动网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