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蒲江县:锻造一支对党忠诚 干净敢于担当的队伍

2015-04-27 10: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21日,蒲江县召开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传达贯彻全省、全市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做了动员和部署。

蒲江县主要负责人指出,思想政治建设是党的建设核心,贯穿党的建设始终。要通过全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着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加快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从政环境。严格执行省委关于《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十项规定》,牢固树立“五项根本要求”。加强领导,努力形成抓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长效机制。推进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关键在于各级党组织的“一把手”,要层层压实责任,形成以上率下的强大力量,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对每一项工作聚焦、聚神、聚力,抓好落实。把思想政治建设的落脚点放在干事创业、推动蒲江特色发展上。

会上,西来镇等单位还分别对近年来本单位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交流总结了教训,承诺了整改举措。鹤山镇作为蒲江县城所在地,城市功能提升、城乡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任务艰巨,蒲江县鹤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文贵表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如何,直接关系领导班子成员的整体素质。要坚持抓好街道特别是村(社区)干部队伍建设,拓宽视野用人,不拘一格选人,把“带头人”选准,把班子配优配强,促使基层干部队伍的专业结构和文化素质能够适应新形势下发展的需要,为推动“三基地一新城”建设创造最优环境。当前,蒲江现代农业发展势头良好,如何继续提速增效,蒲江县农发局局长赵武斌表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坚持“约束”“激励”一起抓,全面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带出一批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打硬仗的干部队伍。全力推动蒲江县三年土壤改良计划的推进,为建设与国际接轨的有机农业基地,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蒲江县各部门、乡镇都积极行动起来,分别采取具体措施认真贯彻落实。

原标题:蒲江县:着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 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