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田亮晒健身照称要变肌肉男 遭身后儿子抢镜

2015-04-28 15: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截图来自于田亮微博。

中新网4月28日电 昨天晚上,田亮在微博中晒出健身时的自拍照片和年轻时的照片,自拍照的背景却成了关注的焦点,除了设施齐全的家庭健身房一览无遗之外,田亮儿子也出现在镜头里,不过他背对着镜头,似乎在触摸健身器材。

田亮在微博中写到:“要把自己练成魔鬼肌肉人,对,就像墙上那个人一样,加油!”网友纷纷感慨墙上的“小鲜肉”已老,也网友开玩笑称:“谁要看你啊,我看见森碗了,让他露露脸”。

原标题:田亮晒健身照豪言变回肌肉男 身后儿子抢镜(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