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年四川棚改30万户 促进8000大学生创业

2015-04-29 07: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省政府网站公布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十二五”规划2015年实施计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四川今年新增就业将达到80万人,同时促进8000名大学生创业。同时,四川将促进保障房建设,今年还将改造各类危旧房棚户区30万户。四川也将提高养老服务水平,今年要新增5万个养老床位。通过诸多措施,让公共服务均等化发展。

在基本公共教育方面,四川免除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的学杂费,并免费提供教科书和作业本,农村普通小学、普通初中生均预算内公用经费分别不低于每生每年600元和800元。另外,四川提高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膳食补助标准,从每生每天3元提高到4元,拟补助农村义务教育学生330万名。

在基本养老保险方面,四川将制定四川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确保改革平稳推进。同时,四川将做好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和城乡居民基本养老金水平工作。到年末,四川省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1920万人,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2850万人。

在住房保障方面,四川今年将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5万套,其中公共租赁住房4.65万套。把部分符合条件的存量商品房转化为公共租赁住房。今年,四川将继续开展“农民工住房保障行动”,年内竣工可分配公共租赁住房的30%(1万套)定向供应农民工。成都商报记者 祝迅

原标题:今年四川棚改30万户促进8000大学生创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