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新广告法禁止儿童节目通过小明星植入广告

2015-04-30 12: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薇梅朵   责任编辑: 马兰

ffaedc05a7354974adfa4d08bf6b28f2

中新网4月30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24号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广告法,该法案将于9月1日起施行。工商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司长张国华指出,有一些儿童节目当中,小明星穿戴企业的产品,这是典型的植入广告,是新广告法禁止的。

张国华进一步指出,涉及广告活动的主体都要追究,比如说广告主,广告的发布者——电视台,广告的经营者,这个节目是谁做的,广告代言人。如何处罚,新广告法中有很详细的处罚规定。

原标题:张国华:新广告法禁止儿童节目通过小明星植入广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