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唐良智会见京东集团副总裁黄东升

2015-05-01 09:5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京东集团副总裁黄东升。

唐良智说,成都高度重视且大力支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希望京东集团不断扩大在蓉投资,加快推进京东西南运营中心项目建设,依托成都、辐射西部,助力更多“中国造”“成都造”抢滩国际市场。我们将为企业提供细致周到服务,完善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全力助推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黄东升表示,京东集团看好成都的发展潜力,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成都在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智能硬件、现代物流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副市长傅勇林、刘守成参加会见。(记者 杨晓沣)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京东集团副总裁黄东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