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原主任鲁平去世

2015-05-04 20:09   来源: 政府官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鲁平(资料图)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原主任、党组书记鲁平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5年5月3日19时20分在北京医院逝世,享年88岁。

新闻回顾:

2012年11月1日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鲁平批“港独”:不想当中国人可放弃中国国籍

香港《南华早报》报道,前国务院港澳办主任鲁平,在电邮中向《南华早报》表示,认为自己不是中国人的香港人,应看看自己的护照上写着什么,否则应该放弃中国国籍。

鲁平说,注意到香港近来的一些示威活动上,有人挥舞英国国旗和要求香港独立的标语,甚至声称香港唯一的出路是独立。他认为,中国有13亿人口,没有这极少数人也不会受影响。他呼吁这些人应该先看看自己护照上的写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法,外国公民近亲、定居国外者或有其他正当理由的人士,可以申请放弃中国国籍。

原标题: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原主任鲁平去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