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鸟巢飙车案两司机被公诉 受伤女子称将索赔

2015-05-05 07:18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现场遗落的一只高跟鞋。有网友质疑,事发时车内是否有其他人在场。来源:北京晚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

事发现场一片狼藉 来源:北京晚报

事件回顾:

鸟巢飙车事件续 附近居民称飙车党为疯子》》13号下午,经进一步调查取证,警方确认在11日晚大屯路隧道交通事故中,两名涉事司机存在飙车行为,两人目前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周边报道:

北京大屯路飙车受伤女子露面 欠1万多医药费》》车祸中受伤的徐女士已经在306医院接受了18天的治疗。她腰椎椎骨骨折,至少需要一年半才能痊愈。徐女士就是4月11日大屯路车祸中坐在兰博基尼副驾驶的受伤女乘客。她为了治伤已经欠下1万多元的医药费,兰博基尼车主唐问天家目前仍未支付这笔钱。

最近进展:

昨天下午,朝阳区人民检察院发布微博称,正式对大屯路超跑飙车案的被告人唐问天、于某以涉嫌危险驾驶罪提起公诉。据检方透露,事发后二人主动报警并原地等待警方处理。车祸受伤女子昨天表示,将对唐问天提起民事诉讼。

4月11日晚9点,被告人唐问天和于某分别驾驶兰博基尼小型轿车和法拉利小型轿车,在本市朝阳区大屯路隧道外环处道路上由东向西故意超速行驶,相互追逐。后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两车及护栏、防护墙等交通设施损坏,并致兰博基尼小轿车内乘客徐女士腰椎爆裂性骨折,经北京红十字会急诊抢救中心司法鉴定中心鉴定所受损伤为轻伤一级(本报曾连续报道)。检方称,事故发生后,被告人于某拨打电话报警,并与唐问天在原地等待民警处理。

警方经调查取证认定,事发时,法拉利驾驶员于某、兰博基尼驾驶员唐问天存在驾驶机动车追逐竞驶,属违法行为。两车在隧道内行驶过程中,瞬间时速超过160公里,4月13日,朝阳公安分局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将二人刑事拘留。

据检方透露,被告人唐问天绰号大天,今年21岁,高中文化,一直无业,另一名被告人于某今年20岁,也是高中文化,目前还在上学。检方于4月24日开始审查起诉,并告知被告人有权委托辩护人,同时告知被害人有权委托诉讼代理人,检方依法讯问了被告人。

检方认为,被告人唐问天、于某无视国法,在道路上驾驶机动车追逐竞驶,情节恶劣,且系共同犯罪,其行为触犯了刑法相关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均应当以危险驾驶罪追究其刑事责任。目前,二人已被公诉至朝阳区人民法院。

昨天,徐女士代理律师季先生表示,随着检方对唐问天提起公诉,徐女士对唐问天的民事诉讼也将提上日程。目前,徐女士正在协助他收集证据,准备在近几日正式提起诉讼。对于赔偿金,季先生表示需要等待法院的伤情鉴定再提出具体金额。目前,并不排除和唐家达成庭前和解的可能。对此,唐问天的代理人高律师并未做回应。

原标题:大屯飙车案两豪车司机被公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