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政府网站变脸 推出“无障碍浏览”功能

2015-05-05 07:2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界面可放大缩小,对比度可自行调节,使用快捷键直接进入栏目……日前,成都市政府门户网站推出了“无障碍浏览”功能,以方便残障人士和有特殊需求的人士更便捷地获取政府网站发布的各类信息。

成都商报记者注意到,用户打开市政府门户网站后,在网页右上角顶端,有移动门户、盲人版、英文版、法文版和无障碍浏览等多个版本可供选择。点击“无障碍浏览”后,网页随即切换,在网页顶端就出现了“数字键盘”、“文字放大”、“文字缩小”等人性化选项。

“无障碍浏览的功能推出不久,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整、完善之中。”市政府政务服务管理办相关负责人透露,下一步,这一功能可能会和盲人版实现整合,推进信息交流无障碍化,使得网站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全部政府服务对象,方便于公共更好地参与。(记者 王圣)

原标题:市政府网站变脸推出“无障碍浏览”功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