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唐川平:发挥政协作用 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2015-05-05 09:0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35次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经济工作分析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川平说,全市经济工作分析会深刻分析了一季度经济运行形势,并就当前成都经济工作“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进行了工作部署。大家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当前全市经济形势的分析上,统一到市委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和工作要求上,严格遵纪守规、强化责任意识,在思想、政治、工作上与市委保持一致。

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唐川平强调,要按照今年市政协工作要点,重点突出协商工作、民主监督、制度落实与完善、委员服务与管理等工作,制订具体细化的工作方案,不断提高工作的计划性、针对性,推动政协工作更加规范有序。要精心组织好协商,提升协商质量,推动协商成果及时转化,更好地建言献策。要认真组织开展好民主监督,力争取得明显实效。通过务实履职尽责,积极发挥政协作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副主席侯一平、金嘉祥、李铀、杨小英、罗霞,秘书长颜安出席会议。(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发挥政协作用 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