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唐川平赴邛崃市调研灾后重建工作

2015-04-22 07:3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芦山强烈地震两周年之际,昨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前往邛崃市调研,了解灾后重建工作推进状况。

按照“小规模、组团式、生态化”理念,临济镇喻岗安置点凸显川西民居风貌形态,一幢幢小青瓦、灰墙砖的建筑依山就势、错落布局。定位为“水寨茶乡·千年古镇”的夹关镇又是另一番景象,照川西水寨风格打造的吊脚楼依江绵延,成为一道优美的景观。通过实地察看、与相关负责人交流,唐川平详细了解了安置点住房重建和夹关场镇改造状况。调研中,他还走进了嘉林生态农场,了解企业推进有机生态农业的情况。

在听取了邛崃市委对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后,唐川平说,邛崃市的灾后重建工作推进顺利,经济发展保持良好势头,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各方面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希望继续落实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一步加快自身发展。

唐川平说,邛崃市要贯彻落实好市委“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牢牢抓住产业发展不放松,遵循规律、开拓创新,在已有的产业基础上,更加明确发展思路,科学规划、统筹谋划,不断推进一二三产业提质增效。充分利用自身资源,通过创新驱动,推动农业规模化经营,加快文化旅游发展,做好产业提档升级,实现高端高效、集群集约、可持续发展。希望邛崃市继续保持专注发展定力,加强产业互动融合,走出一条更好的发展之路,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调研。

原标题:唐川平赴邛崃市调研灾后重建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