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男子患病多年求良方 听信传言种植罂粟当偏方

2015-05-05 11:0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南充5月5日讯 一中年男子患病多年,听人说罂粟果实成熟后可以治病,居然在自家阳台上种上了罂粟,殊不知这一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

近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南充市高坪区公安分局获悉,该局办案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起非法种植罂粟的行为,民警当场对罂粟进行了销毁,并对非法种植罂粟的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

4月30日,高坪分局民警在入户采集“一标三实“工作中,发现辖区居民唐某家阳台上的“鲜花”分外妖娆,与罂粟花相似。民警上前对“鲜花”进行辨认,在确定唐某种植的“鲜花”就是罂粟花后,民警向唐某打探起了“鲜花”来源。

唐某告诉民警,自己并不知道“鲜花”的品种,只是听说“鲜花”果实成熟后可以用作偏方治病,就向人讨要种子在阳台上种植了几株。当民警告诉唐某其种植的“鲜花”是罂粟时,唐某当场恍然大悟,主动配合民警对其种植的罂粟进行了销毁。

由于唐某种植罂粟数量较少,且能主动认识错误,民警对唐某种植罂粟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何强 记者 何春林)

原标题:南充男子患病多年求良方 听信传言种植罂粟当偏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