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被“花心”男友嫌弃不性感 怒杀男友后自首

2015-05-06 14: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一名从贵州到广西北海打工的女子,因“花心”男友嫌弃自己身材不性感,积怨爆发,持刀杀害男友并将其命根割下。涉案女子作案1个多小时后向当地警方自首。

据北海警方6日披露,案件发生在5月5日。投案自首的罗姓女子今年28岁,贵州省织金县人。2014年4月,罗某离异后心情烦燥,丢下一对子女在家读书便独自前往浙江义乌打工。

打工期间,罗某很快与年长其10岁的已婚重庆男子周某相恋。相恋后,周某曾向罗某承诺为其离婚。但在俩人租房姘居一段时间后,罗某发现周某非常“花心”,常到外面找小姐,还好吃懒做、嗜赌成性,二人从此经常发生争吵。

为让周某远离那些女人,罗某花尽心计动员周某随她到广西北海某建筑工地打工。为节省开支,二人住在工地集体宿舍,偶尔到宾馆开房相聚。

今年5月4日下午,罗某请假上街给周某买了一套衣服和一些食品,并买了一把西瓜刀。随后,罗某回到工地附近的宾馆开好房等周某下班。

当晚9时,罗、周二人到宾馆相聚后躺在床上看电视聊天。周某埋怨罗某身材不性感,没有别的女人温柔。罗某当即暴跳如雷,俩人顷刻发生激烈舌战并扭打起来。自知理亏的周某忍着性子先睡觉,可心里憋气的罗某却睡不着。

据罗某供述,5日凌晨3时,越想越生气的罗某拿出新买的西瓜刀朝周某脖子狠砍一刀后,又拿枕头捂住周某的脸再砍一刀,并将其命根割下。

事发后,罗某换掉血衣,下楼打“摩的”去到海边。1个多小时后,顶不住巨大心理压力的罗某选择投案自首。

目前,涉嫌故意杀人犯罪的罗某已被北海市海城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女子被“花心”男友嫌弃不性感 怒杀男友后自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