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一女子闯入殡仪馆 用刀划花情敌遗容

2015-05-07 15: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一名女子跑到情敌的葬礼上,用刀划花了情敌的遗容,被死者家属发现后报警。

据报道,事发殡仪馆的经理约翰(John Wilson)称,他近日收到家属抗议,称一名26岁的女子希姆斯(Shaynna Sims)将手伸进该死者的棺木内,并用刀划花事主的遗容,当其家人走近时,该女子随即退后。

约翰指出,他从事这殡仪行业30年,从未遇过这种事,以此形容事件的不幸。据悉,当地警方将控告希姆斯“破坏尸体罪”。

此外,警方还在现场发现一把有死者头发黏在其上的折刀,还有剪刀等作案工具。警方虽未透露女子案件动机,但当地传媒称疑犯曾和死者的男友约会。

原标题:美国一女子闯入殡仪馆 用刀划花情敌遗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