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男子犯过失杀人罪潜逃 50年后终被缉拿归案

2015-05-06 14: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外媒报道,调查人员5日称,一名潜逃了50多年的定罪凶手,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被缉拿归案。

这位名叫弗兰克·福莱西沃特斯的男子于1957年7月因驾车致死一名行人,被判过失杀人罪。在1959年,从俄亥俄州的一个低级别监狱逃走。

1975年,已经被俄亥俄州通缉的福莱西沃特斯在西弗吉尼亚州落网,但由于当地官员拒绝将其送回俄亥俄州,他被释放并再次失踪。

据悉,在过去20年,他改名换姓生活在佛罗里达州。

警方说,为了将他缉拿归案,佛罗里达布里瓦德县的警察找出一套谋略让他在纸上签名,以确认其指纹。

在经过一周的监视后,警方拿着一张旧照片与他对质。那时,他正要离开他在佛罗里达的托家。警察问他,他是否认识照片上的这名男子。

警方“向他展示了照片,他说他已经很久没见过这名男子了,”佛罗里达州的一名发言人说,“于是他承认说‘你们抓到我了’。”

原标题:美国男子犯过失杀人罪潜逃 50年后终被缉拿归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