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姓“神”女子想认识“鬼”姓男子 办神鬼联谊

2015-05-07 14:0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你好,我姓神,神仙的神……啊,不是信神啦!”已经来厦门8年的神女士,经常要这样子自我介绍。姓“神”已经很特殊,她常自我调侃说,这辈子必须乐于助人,“不能有求必应,也尽量广结善缘,否则对不起这个姓了”。

谈起自己的姓,神女士坦言:这确实给自己带来不少“好处”。用互联网思维说:那就是“抢眼球”。很多业务伙伴第一次接过她的名片,都要端详半天,然后充满疑惑地问:真姓这个?加上自己做事认真,讲求诚信,只要打过一次交道,都会给对方留下深刻印象。

神女士籍贯湖南,“我们那个地方,也就两户姓神的,由于没有族谱,只能靠故老相传,听说祖上是从四川迁来。”据神女士介绍,4年前她在前埔附近遇上一位姓神的姑娘,两人还热情攀谈了许久,“知道祖上肯定是一家人,算是素未谋面的亲戚了”。

由于家族男丁不旺,神女士打算让小儿子随她的姓,很多朋友建议她为儿子取单名,叫“神话”、“神奇”,神女士笑着说:“我还打算叫他‘神经’呢。”她的幽默总能博得哄堂笑声。

神女士说,曾听说有人姓鬼,可惜没遇过,希望有机会能认识鬼先生或鬼女士,“来场神鬼联谊,很有意思!”

原标题:姓“神”女子想认识“鬼”姓男子:来场神鬼联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