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首届儿博会明日开幕 十万款孕婴用品亮相

2015-05-07 17: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王彬荣)5月7日报道 明天(8日),四川省首届儿童公益博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儿童公益博览会由四川省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展会期间,将为每名参与活动的孩子免费提供以安全、文明、环保、关爱为主题的有益有趣的儿童公民教育体验,通过参与儿童志愿服务,培养孩子们的公益习惯和公益品格。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届儿博会将汇集百余家企业、上万个品牌、十万款孕婴童用品参展,展品涵盖奶粉辅食、洗护纸品、孕产服务、早教培训、玩具文具、服饰鞋帽、音箱书籍、儿童摄影等产品,有效满足孕妈妈和宝贝们的各类需求。  

“现在,最适合孕妈和宝宝的产品,都能在成都儿博会上找到。”工作人员向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表示。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展会不仅将有各类孕婴童用品,而且价格方面优惠多多,同期开展的系列活动更是扯人眼球。“展会上还有各类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除了奶粉,还有品类繁多的孕妈用品,宝贝们的玩具、服饰、教育等等,总有一款适合您。”  

有意向的家庭请登录官网:www.cdbabyexpo.com;或拨打电话:028-85380312,即可免费索取50元家庭套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