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两男子醉酒滋事 殴打民警踢掉警车门

2015-05-07 18:1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醉酒男子情绪激动,踢掉警车门。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7日讯  今日,武侯公安分局通报了一起醉酒男子殴打民警妨害公务的案件。两名男子在喝醉酒后滋事,民警到现场调查询问时被两名男子殴打,被押上警车后又踢坏警车门。目前,两名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拘。

2015年5月5日零时许,武侯双楠派出所接110指令:一出租车司机在大石南路路口被2名醉酒男子殴打。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武侯警方提供的当时的执法记录仪视频中看到,事发地两名白衣男子情绪异常激动。

据出警民警介绍,这两名白衣男子一名姓王,一名姓冷。他们俩头天晚上和另一个朋友3人一起聚会喝啤酒,3人一共喝了48瓶啤酒。聚会完后,三人分别搭乘不同的出租车回自己的住处。然而当王某坐出租车抵达酒店时和出租车司机发生矛盾,他打电话将冷某叫到酒店,2人一起殴打出租车司机,后群众报警。

从执法记录仪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民警到现场时,试图控制两名男子。但两名男子却动手打了民警。据一名出警民警介绍,当时他想上前去制服,却被两名男子一人正面抓扯,一人从后脑勺对他进行袭击,随即,他的同事上前帮忙,但仍然遭遇了攻击。当天,一共造成一名民警、3民协警不同程度受伤。

后来在两名男子在朋友的劝说和民警的努力下,两名男子被押上了警车。然而,两名男子情绪依然非常激动,一直在不停的挣扎,脚不停地踢,最后将警车的一侧滑动车门踢掉。其后,两名男子被最终制服带回派出所。“他们被带回派出所后仍然没醒酒,直到第二天才清醒过来,清醒后说自己很后悔。”(记者 刘佩佩)

原标题:成都2男子醉酒滋事 殴打民警踢坏警车门(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