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涉嫌强奸被网上追逃 假身份证乘火车被查

2015-05-07 16:1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7日讯  5月5日下午,广安男子冯冬(化名)在成都火车站准备进站乘车时被民警查获。当日,其使用名为“刘军”的假身份证被警方识破,经查,警方发现冯冬在2011年前涉嫌一起强奸案被网上追逃。

5月5日下午15时许,一男子来到成都火车站准备进站乘客,可他行迹鬼祟、略显慌张的样子引起了正在进站口巡视的成都铁路公安处成都车站派出所民警注意。随即,民要求检查该男子的车票和证件,发现男子的身份证水印模糊,做工也十分粗糙,便怀疑这是一张假证。

之后,警方发现无法在全国户籍网上核查到其携带的身份证信息,于是断定这张身份证是伪造。在询问过程中,男子始终一口咬定称自己名叫“刘军”,并承认自己持有的证件是伪造证件,愿意接受处罚。但一直回避向民警告之自己的真实身份信息。

民警在对该男子进行调查过程中,发现其手机通讯录内有一位名叫“二姐”的联系人。民警用该男子电话联系上了“二姐”,从“二姐”口中得知手机机主叫冯冬。民警立即核查,终于找到了该男子的身份信息:原来,冯冬正是该男子的真实姓名,今年35岁,是四川省广安人。随后民警通过查询得知,冯冬因涉嫌强奸案于2011年被四川某地警方网上通缉。(记者 杜玉全)

原标题:男子涉嫌强奸被网上追逃 假身份证乘坐火车被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