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工友掏井缺氧晕倒 男子下井救援不幸身亡

2015-05-07 16:3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消防官兵尝试抢救 

送上救护车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7日讯  今日上午8点57分,成都市彭州市致和镇中平村原大队部发生一起事故,一名男子在掏井过程中,因缺氧昏倒,工友为将其救起,失足坠落井下,被困井下不幸遇难。

成都消防二十二中队接警赶到达现场发现,两名被困的掏井男子已被周围群众救出井,但其中一名男子头部受伤,已无呼吸,于是中队战士立即对该工人进行心肺复苏,希望有奇迹发生。几分钟后,120赶到现场,消防战士立即将该名男子移交给120进行救治。但遗憾的是,由于该男子头部受伤严重已无法挽救,而另一名男子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知情人士透露,两名被困男子是被请来处理井下杂物的,先下井的男子由于无安全措施,加上井下氧气缺乏导致昏晕。另一名男子看到后,立即下井救援,可能由于过于着急失足掉入井中,在掉落过程中头部撞到井壁,从而酿成惨剧。(郭森 记者 漆奇)

原标题:成都一男子为救井下晕倒工友 不慎坠井身亡(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