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一精神病患者砍伤老公 将家人反锁屋内

2015-05-07 18:4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5月7日上午8点30分,成都市高新区中和镇朝阳路盛世嘉园内一名精神病人在家将自己的老公砍伤后,将家里的老人和孩子一同关在屋内,情况十分紧急。高新中和政府专职队接警后,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8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精神病人是一名中年妇女,一名男性被其砍伤躺正在外边,身上到处都是血迹。据了解,被砍伤的男子为该名女子的爱人。现场,女子将家里的老人和自己的小孩一同锁在一楼的房屋内,情绪十分激动,如果不能及时将精神病人控制,很有可能会造成严重后果。

消防队员经过与派出所民警协商后,决定多举措同时实施,首先民警先与其熟悉的人员将精神病人喊至客厅阳台处吸引其注意力,此次消防中队队员同时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另一房间的窗户防护栏进行破拆,从窗户进入将女子控制住。随后被困在屋内的家属将房门打开,成功脱险。(任震震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

 

原标题:成都一精神病患者砍伤老公 将老人和孩子反锁在屋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