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地铁1号线南延线车站昨日全部亮相

2015-05-08 07:2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地铁1号线南延线站房-天府五街站

成都地铁1号线南延线目前正在空载试运行,昨日成都地铁建设分公司首次公布1号线南延线车站设计风格及理念,车站全部亮相。

据了解,1号线南延线工程线路长5.410公里,全为地下线,共设5座车站,分别为天府三街站、天府五街站、华府大道站、四河站、广都站。线路南端设东寺停车场1处。

成都商报记者 张舒 图片由成都地铁建设分公司提供

同步播报

红星路南延线高新段

下月底有望打通

红星路南延线高新段有望在6月底打通。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不仅是红星路南延线建设提速,大源商业商务核心区地下空间工程加快,城市生态景观“高新绿舟”也将于年底向市民开放。

红星路南延线(绕城高速-化龙路)道排工程(含下穿隧道)是红星路南延线全线贯通的关键工程,位于中和老场镇中心区域,是天府新区“三纵一横”项目红星路南延线道路中的重要节点,道路全长约1200米。工程于去年8月开工,目前红星路跨府河桥至中和大道段的地面道路已实现通车,正在进行下穿隧道主体施工,计划6月底形成通车能力。

成都商报记者 雷浩然

原标题:地铁1号线南延线车站亮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