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成长日记  »  正文

小记者采访团参观凤凰山空军基地

2015-05-08 09:30   来源: 成都少年先锋网   编辑: 刘思萍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小记者采访团的老师和同学一起来到了凤凰山空军基地参观。

今天,我和小记者采访团的老师以及同学一起到凤凰山空军基地参观。

我们的车直接来到了空军叔叔的营房。这是一幢三层高的楼房。叔叔们的床铺真整齐呀!被子全部都是方方正正的豆腐块。

在操场里,一位叔叔为我们表演了枪支拆卸,只用了30多秒,听说他最快只用了20秒,真厉害!

我和同学们在一名叔叔的指导下学习了稍息、立正、向左、右、后转等动作;学会了《团结就是力量》,在响亮的歌声中,我感觉自己好像成为了一名真正的战士。

然后,我们又参观了为飞机加油的油罐车和一些其它的车子。

最后,我们最盼望的时刻到了。我们来到机场参观了直升机,有些幸运的同学还登上了飞机。

回家的时间到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空军基地。

【温馨提示】

成都亲子乐园开通了微信公众号以及新浪微博、QQ群,家长朋友们可以关注微信号和微博,加入家长QQ群,跟更多的爸爸妈妈交流教育经验,参加我是小木工、小厨师、小扎染师以及高楼逃生、火海逃生等体验活动,分享亲子的快乐。

1、成都亲子乐园地址:kid.chengdu.cn

2、成都亲子乐园QQ群:1群:257097835;2群:203763547

3、关注新浪微博:@成都亲子乐园

4、成都亲子乐园微信号:cdqzly

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凤凰山空军基地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