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铁三世界杯赛明天开幕 国际“铁人”再战金堂

2015-05-08 19: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LJP_9680

DSC_558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涵 摄影 刘杰)5月8日报道 "康力电梯杯"成都·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将于明日在金堂拉开序幕,赛事将持续进行两天,来自中国、美国、法国、德国等40个国家(地区)的950余名运动员将参赛,白发全、王莲媛等中国名将也将再次“出战”,挣取奥运积分。本网将于明日上午进行赛事新闻直播,敬请关注本网专题(http://top.chengdu.cn/acts/2015_tieren/)。

记者了解到,2015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在全世界共举办8站,中国为第3站(国内仅此1站),这也是铁人三项世界杯赛第二次走进成都金堂。本次比赛项目包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全国业余铁人三项积分赛,赛程标准距离为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来自40个国家(地区)的150名专业运动员、800余名业余运动员将再次在金堂进行激烈角逐,国际名将LISA PETERER、RYAN SISSONS、JESSICA BRODERICK等都将参赛,进一步提升本次赛事的竞技水平。

来自中国的王莲媛在去年的铁人三项世界杯赛中,收获了女子组第6名的好成绩,不仅创造了其个人最佳战绩,同时也战平了中国选手在世界杯赛上的最好名次,对于今年的赛事,王莲媛表示将尽全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参与更高水平的比赛。而白发全在去年的比赛中取得了男子组第23名的成绩,他表示非常期待本次赛事,将会更好地发挥自身实力,挣取更多奥运积分。

赛程关注:
日期 (15/05/09)

时间 (hh:mm)

活动内容

07:30-08:30

优秀组男子运动员检录(运动员准备区)

08:00-08:45

优秀组男子运动员转换区检录

08:20--08:45

开幕式

08:50

优秀组男子运动员介绍

09:00--17:00

运动员报到&参赛包领取(分龄组)

09:00

男子优秀组出发

10:15-11:15

优秀组女子运动员检录(运动员准备区)

10:45-11:30

优秀组女子运动员转换区检录

11:35

优秀组女子运动员介绍

11:45

女子优秀组出发

14:00

优秀组颁奖仪式

18:00--19:00

运动员技术会议&医疗代表意见(分龄组) 

日期 (15/05/10)

时间 (hh:mm)

活动内容

09:00

标准分龄组出发

09:20

骑跑两项组出发

09:50

半程分龄组出发

10:20

水陆两项组出发

11:30

体验组出发

11:30-14:00

个人赛颁奖仪式(分龄组)

18:00

颁奖仪式(团体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