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县长帮吆喝 汉源农民成都春熙路叫卖甜樱桃

2015-05-09 08:5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加微信转发集赞得甜樱桃礼品、邀请市民参加吃甜樱桃PK大赛、县长亲自上阵帮忙吆喝……5月8日,带着刚下树的30多个品种甜樱桃,汉源燕山红大樱桃农民专合社的农民们到成都春熙路摆摊叫卖,玩一把洋盘。当日,以“把汉源带回家”为主题的汉源甜樱桃采摘活动启动仪式暨汉源乡村旅游推介会在成都红星路广场举行。

甜樱桃对自然条件要求独特,汉源县1984年引种甜樱桃并获得成功,因果大、色艳、味浓、品质优良,深受消费者青睐。芦山地震前,汉源甜樱桃面积已达3.86万亩。震后,汉源加大力度发展这一特色产业,今年规模已达4.6万亩,3万亩实现挂果,规模和产量均占全省一半以上,市场售价高达50—60元/公斤,成为农民增收致富一大支柱。

燕山红专合社理事长朱贵荣表示,汉源甜樱桃5月1日左右开始采摘,这次是首次到成都开展品牌推荐,下一步还将组织汉源甜樱桃进超市、进社区,并邀请省内外消费者到汉源体验采摘乐趣,带动乡村旅游一并发展,让农民钱袋子更鼓。(四川日报记者 李淼)

原标题:县长帮吆喝 汉源农民成都春熙路叫卖甜樱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