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云贵川渝居民赴新西兰旅游 在成都办签证

2015-05-09 07:3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新西兰成都签证申请中心正式开张,这是新西兰在中国开设的第5个签证申请中心,其余4个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今后,居住于四川、云南、贵州和重庆的申请人可通过成都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申请,年处理能力最高可达到1.5万份。

先前,云贵川渝的申请人需要将签证申请递交至北京签证中心进行审理。而成都中心开张后,申请人的等待时间将大大减少。新西兰移民签证服务总经理贺妮娜说,“建议申请人提前20天进行申请,一般的办理时间为10天左右。”

旅游签证 6月起可网上申请

“申请新西兰签证并不复杂。”贺妮娜介绍,去年新西兰在中国发出了约26万份的签证,通过率达到了94%,“这个通过率在全球范围来看都是非常高的。”同时,新西兰签证申请并不需要进行指纹录取,因此外地的申请者可以通过邮件和快递的形式进行申请。贺妮娜说,当前学生签证已经可以网上申请,而旅游签证、一般短期工作签证从今年6月起都可以进行网上申请,办理签证只需要签证者能够把他们的护照送到签证中心张贴签证,其他手续均可以在网上办理。

贺妮娜回答说,对于签证资产证明并没有确切的要求,“打比方说,如果要去新西兰旅游1个月,只须提供能够承担1个月旅游费用的资产证明即可。”

加强新西兰与中国西部的交流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新西兰旅游签证为2年有效期,可多次往返,单次停留的最长时间一般为一个月。

在贺妮娜看来,在成都设立签证申请中心,能够切实地加强中国西部地区同新西兰的了解和交流。

成都商报记者 王楠

原标题:云贵川渝居民赴新西兰旅游 在成都办签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