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一女子在医院坠楼身亡 身份正在调查

2015-05-08 18:4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8日讯 5月8日早上7时30分许,有市民报料称,一名年轻女子在成都市青龙街某医院的一栋住院大楼坠下,经诊断女子当场死亡。据了解,坠楼女子并非医院工作人员,也不是医院患者或患者家属,坠楼原因也未知,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上午9点过,四川新闻网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医院,此时现场已撤离,没有了坠楼痕迹。据该医院小卖部的一名老板介绍,大约早上7点半,医院第三住院楼外的空地上突然传来一声闷响,等他反应过来时才发现地上躺了一个人。随后,医院急诊科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对坠楼女子展开抢救,遗憾的是,女子已没有了生命迹象。紧接着,警方赶到了事发现场,并拉起了警戒线。

据现场目击者李女士介绍,上午9时许她来到医院,当时正好看到有警车离开,坠楼女子的遗体也被拉走。李女士透露,坠楼女子看上去30多岁,从楼上坠下后面部呈扭曲状。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医院方获悉,初步核实该坠楼女子并非医院工作人员,也不是医院病人或病人家属。目前,警方正在开展相关工作,坠楼女子的身份及坠楼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雷兹)

原标题:成都一女子在医院坠楼身亡 身份及原因正在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