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铁三专业组成绩单出炉 国际铁联主席为金堂点赞(2)

2015-05-09 17: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0509_3

0509_4

在随后进行的女子优秀组比赛中,美国选手蕾妮·汤姆林Renee·Tomlin 1:58:16.35的成绩获得冠军。第二名由俄罗斯选手阿莉娜·苏吉娜 Arina Shulgina 获得。第三名由奥地利选手丽莎·彼特瑞 Lisa Perterer获得。中国选手王莲媛以2:01:09.37的成绩获第27名。

国际铁联主席马莉索·卡萨多此次是第一次来到金堂,她表示:“去年世界杯赛落幕后同事告诉我金堂很棒,今年我来到了这里才感受到他们口中的金堂,真的非常漂亮,而且本次参赛的运动员整体水平也非常高,也希望金堂继续完善赛场的设备设施,进一步提升赛场的规格。”

据悉,本次赛事为铁人三项B级赛事,参赛运动员竞技水平世界一流,比赛项目包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全国业余铁人三项积分赛。赛事持续举办2天,明天还将进行业余组比赛(标准分龄组、起跑两项组、半程分龄组、水陆两项组、体验组)比赛,敬请关注本网相关报道。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