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家政服务员们的母亲节 爱心手工串珠寄回家

2015-05-09 18: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IMG_528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马丽)5月9日报道  今日,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全国第一家由家政服务员组成的社会组织——成都市家政服务员协会在成都市总工会东郊职工群众惠民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举办了“妈妈的手·指尖的爱”家政服务员母爱传递活动,当天帮助200多名既为人之母又为人之女的家政服务员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表达对母亲之爱、对子女之爱。据了解,这是史上最大规模家政服务员聚会——家政服务员的母亲节。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成都市从事家政服务的从业人员已经接近20万人,在这个越来越庞大的群体中,绝大多数家政服务员都是背井离乡,远离自己的父母与子女,为城市家庭提供护老、育婴、洗衣、做饭、清洁等家政服务,虽然她们身在城市家庭,有着不错的收入,但她们作女儿和母亲的内心却时刻怀着对母亲和子女的一份牵挂、一丝眷恋和一种歉疚。成都市家政服务员协会作为家政服务员心灵归宿的家园、职业发展的平台、个人维权的后台,为家政服务员搭建起一座“连心桥”。

此次活动共有三个环节。让她们学会表达爱,聘请专家进行爱的教育讲座,让常年在外从事家政服务的姐妹们明白该用怎样的方式方法去爱子女,懂得怎样去表达母爱;让她们制作爱心礼物,进行手工鉴赏与体验,让家政服务员心灵手巧,并带着一份爱心去学一门手工技能(串珠或拼布),为自己的母亲或子女亲手做一份爱心礼物;让她们把爱传出去,由协会免费将家政服务员的“爱心包裹”寄送到她们的母亲和子女手中。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