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家政服务员们的母亲节 爱心手工串珠寄回家(2)

2015-05-09 18: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_DSC7404

IMG_5295

据了解,活动当天约有200名家政服务员参加这次活动,来自成都市区的家政服务员接受协会提供的手工材料包,在老师的辅导下亲手制作“爱心礼物”,让她们双手更灵巧,内心更有爱,尤其是“爱心包裹”邮寄环节,当各位家政服务员为母亲或子女寄出一份值得永久珍藏回味的礼物时,使整个活动现场充满和谐与幸福的喜悦。

而汪大姐就是其中的一位,几年前,她来到成都做了一名家政服务员。“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好,为我们提供了平台。”汪大姐一边说,一边不停地忙碌着手中的串珠作品,今日她要为远在绵阳老家的老母亲和女儿亲手制作一条精美的手工项链。随后,汪大姐在快递单上填上了地址,将这一份爱的礼物寄回了家。

据了解,当日下午通过圆通快递现场服务,协会免费寄出了“爱心包裹”约200个。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