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福州航班冲出跑道:7人轻伤 约80个航班受影响

2015-05-10 21: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福州5月10日电 10日11时57分,幸福航空JR1529航班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落地时偏离跑道,导致福州机场临时关闭。据元翔福州空港通报,全体旅客和机组人员已撤离飞机,共7名旅客在撤离后送往长乐市医院,均为轻伤;约有80个航班受到影响。

该航班执行航线为合肥-义乌-福州,机型MA60;飞机10时42分从义乌机场起飞,计划12时10分抵达福州机场,机上共有旅客45名,机组人员7名。在工作人员全力处置下,机上所有人员均已安全疏散。

元翔福州空港副总经理余谦接收记者采访时表示,共7名旅客在撤离后送往医院检查(6男1女),其中2名旅客住院治疗,另外5名旅客均无大碍,已离开医院。

记者从长乐市医院进一步获悉,该院共接收7名伤者,其中5人经初步治疗后离院,2名男性乘客进一步留院观察治疗,1人胸部受伤,1人脊椎挫伤,伤势均不严重。

余谦称,截至下午5点,福州机场共有80个左右进出口航班受到影响,4个航班取消,约10000名往来旅客受到影响。机场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预案,暂时停办乘机手续,与航空公司配合发布相关航班信息,向候机旅客提供相关服务保障,做好旅客转签、退票等工作。同时,机场大巴已暂停从市区向机场发送旅客。

记者在机场询问柜台看到,许多旅客航班延误、出行受到影响正在焦急地等待、问询。

下午5点40分左右,飞机已被拖离跑道,机场现已开放。

目前,事故调查小组还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完)(闫旭)

原标题:福州一航班冲出跑道:7人轻伤 约80个航班受影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