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蓝天铭(Amir Lati)

2015-05-11 10: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2

蓝天铭在办公室 (图据四川日报)

蓝天铭(Amir Lati)于1974年出生在以色列,曾在(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主修经济与东亚研究(中国),获学士学位;毕业后获中国政府奖学金,在北京大学学习中文;在以色列远程开放大学主修政治,获硕士学位;在特拉维夫大学主修金融与组织行为,获MBA学位;曾先后任以色列驻尼日利亚大使馆领事、以色列驻澳大利亚大使馆领事、以色列驻韩国使馆副大使(临时替任)、非洲司内勤官及副司长、以色列驻沪领事馆副总领事、以色列外交部负责2010年上海世博会副主任、以色列外交部东北亚司副司长。

2014年9月至今,蓝天铭任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