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启动急难救助项目 急难求助又多一种选择

2015-05-11 19:56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在成都,因遇突发事件、意外伤害或灾害而陷入严重困难的家庭或个人,现在又多了一个求助平台,5月11日,成都举行急难救助项目启动仪式,启动资金为570万元。

据悉,该项目由成都市慈善总会联合多家企业、公益机构共同发起,将为遭遇突发意外、重大疾病等陷入困境的家庭、个人;自然灾害的紧急救援;特别困难且未被基本医疗卫生保障覆盖的患者;部分开展急难项目有成效但缺少资金支持的社会组织等提供资金支持。

启动仪式上,成都市慈善总会牵头建立了急难救助专项资金,开展社会募集。

启动仪式上,四川省社科院还发布《四川企业社会责任研究报告(2014-2015)》蓝皮书。报告指出,四川企业社会责任建设正不断走向法治化、规范化,虽然仍然存在缺少权威评估标准等不足,但总体来说,四川企业社会责任建设体系已初步建成。(四川日报记者 黄泽君)

原标题:成都启动急难救助项目 急难求助又多一种选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