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高中女生嫌网友太丑 找另一网友解围被强暴

2015-05-12 14: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丽水5月12日电  涉世未深的小倩(化名)姑娘是浙江青田某中学的高一学生,平时喜欢用手机上网QQ聊天。

2014年10月,其在QQ上认识了网名为“为你而活”的男子,并与其在青田某处与对方见面。但现实中的“为你而活”与其传到网上的照片的形象相去甚远。见面之后,小倩遂决定不再与其交往,但“为你而活”男子仍不断地给小倩打电话,为此,小倩非常害怕和烦恼。

为了摆脱“为你而活”男子的纠缠,小倩想到了QQ上认识的另一名为“哥想你”的网友。

网友听了小倩的烦恼事后,随即保证,会替小倩会将此事摆平。

在此后的几天中,网友“哥想你”不断地约小倩出来见面。小倩经不住“哥想你”男子的相约,2014年11月2日下午4时许,来到青田县城往温溪方向的遂道口与“哥想你”见面,前往青田某山上玩。在上山上的路上,小倩因脚痛,由“哥想你”男子背着上了山顶。但“哥想你”将小倩背到接近山顶的一块平台处放下后,将小倩按在地上,用随身携带的钥匙尖处顶住小倩的颈部,强行与其发生了性关系。事后小倩找借口跑下山,找一处民房躲起来,报了警。

2014年11月5日“哥想你”男子被公安机关抓获,并查明该男子系家住青田县高湖镇的季某某,现年32岁。近日,青田县人民法院以季某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十个月。(记者 胡丰盛 通讯员 刘建中 叶旭耀)

原标题:高中少女与网友见面嫌其丑 另请网友帮忙反遭强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