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川藏公路然乌沟段山体塌方 通车时间待定

2015-05-12 16: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川藏公路然乌沟段山体塌方无人员伤亡(组图)

交通二支队组织机械抢通。 刘兴勇 摄

人员徒步勘查。 刘兴勇 摄

中新网拉萨5月12日电  12日上午10时许,国道318川藏公路然乌沟路段突发大规模山体塌方,造成318国道川藏公路然乌段交通中断,暂无人员伤亡。

据武警交通二支队六中队中队长张豪介绍,此次塌方造成一个长80米、高12米、宽8米的大型堆积物,方量约为8000方,致使318国道川藏公路然乌段交通中断,灾害发生地距离然乌镇2公里左右,距离玉普乡62公里左右。

张豪说,武警交通二支队六中队立即启动抢险预案,出动15名兵力,携带装载机、挖掘机等大型专业抢通设备3台套前往抢通。

张豪表示,截止12时,交通二支队官兵仍在在高强度施工作业,奋力清除清理塌方体,但由于山体不稳,加之飞石随时滚落,很有可能发生二次塌方的险情,抢通难度非常困难,318国道川藏公路然乌段恢复通车时间待定。(刘兴勇)

原标题:川藏公路然乌沟段山体塌方 无人员伤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