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阿富汗安全部队打死73名武装人员 打伤40余人

2015-05-04 21:41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网喀布尔5月4日电  阿富汗内政部4日发表声明说,阿安全部队在最新一轮针对非法武装的清剿行动中打死73名武装人员。

声明说,安全部队3日起在昆都士、查布尔、库纳尔等10余个省份执行反恐行动。截至4日,安全部队共打死73名武装人员,打伤40余人。在行动中,安全部队逮捕6名武装人员,拆除多个路边炸弹,并缴获一批武器。

这份声明并未提到安全部队的具体伤亡情况。

阿富汗塔利班自4月24日开启“春季攻势”以来,在阿境内对政府和军队目标频频实施攻击。阿安全部队则在阿境内发起反恐和清剿行动。(记者冯之磊)

原标题:阿富汗安全部队打死73名武装人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